百人百语话坪安 坪山公益代言暖人心
2021-08-04 22: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百人百语话坪安 坪山公益代言暖人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记者 杨涛)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坪山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发动100名全区各行业、各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共同为安全坪山“发声”,通过百人“公益代言”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公众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践行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百人公益代言,汇聚安全力量

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先进个人,有深耕坪山的优秀企业家,有默默奉献的特区建设者,有心怀温暖的爱心公益人士……“百人百语话坪安”,聚集了全区100名各行各业代表人物,用他们的话语和视角,道出对平安的理解和期许,汇聚成了强大的安全合力。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百人百语话坪安”安全公益代言活动被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推荐为“最治愈”作品向全国推广。

安全随处可见,打造视觉文化

公交站台、工地围挡、户外广告、企业园区……如今,在坪山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百人百语话坪安”的视频和海报,100名坪山er齐声讲安全,共同呼吁坪山市民群众关注安全、重视安全。

为扩大影响力,坪山区应急管理局还将百人公益代言融入“每日一安”安全微宣教中,从点滴做起,从每日做起,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持续推广普及应急安全知识,提升市民安全文明素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