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挖掘品牌文化引领行业发展
2021-08-04 08: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洁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挖掘品牌文化引领行业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林洁到挂点服务企业迪阿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林洁一行参观了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迪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深耕于钻戒领域的珠宝品牌运营商,主要从事钻戒及珠宝首饰的设计开发与零售业务。企业采取电子商务和线下体验店相结合的模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香港以及法国巴黎等城市、地区均开设有直营实体店,全球直营实体门店超300家。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民政局、住建局、国资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总部用地、企业品牌理念传播、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林洁充分肯定企业11年来的高速成长和发展,认为企业不仅专注于产品发展,还在培育品牌文化、传递健康婚恋观、幸福观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企业进一步在品牌运营上下功夫,研究品牌基因,挖掘品牌文化潜力,讲好品牌故事。要敢于走在前面、善于引领,在做好企业自身发展的基础上,整合、引领上下游相关联产业,瞄准消费新趋势、新业态,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实现新发展。市有关部门要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