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六措施解决住房突出问题,探索在临深片区合作建设大型安居社区
2021-08-04 0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深圳六措施解决住房突出问题,探索在临深片区合作建设大型安居社区

人工智能朗读:

天下事

01

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就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作出部署。

02

3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跳水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思埸和王宗源包揽冠亚军。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邹敬园夺得冠军。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中,管晨辰、唐茜靖包揽冠亚军。

03

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推出免费退票措施。

04

民航局消息,8月4日0时前已购买乘机日期在8月4日至31日的国内机票,起飞前可免费退票。

05

铁路部门对郑州、南京等23个地区车站出发旅客采取限制进京的防控措施。

06

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武汉决定迅速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

07

针对近期网络上反映林某斌涉嫌违法犯罪的相关情况,杭州市联合调查组开展了调查核实,并通报有关情况。

08

江苏省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发布通报,对扬州此轮疫情1号确诊病例毛某宁(女,64岁)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

09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表示,24名俄驻美外交官因签证问题将于9月3日前离开美国。

10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批准莱希出任伊朗新一任总统。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