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时尚IP覆盖全链 “时尚深圳展”正式升级为“时尚深圳系列活动”
2021-07-31 14: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五大时尚IP覆盖全链 “时尚深圳展”正式升级为“时尚深圳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匠心呈现,“展”不仅仅是展

时尚深圳展(FASHION SHENZHEN SHOW),全称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是“时尚深圳”系列活动中的专业时尚商贸交易平台。其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服务企业从原料供应、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零售运营、品牌建维等关键环节不断完善资源配置和优化,助力中国时尚产业生态链高效、可持续良性发展。

昨日,2021时尚深圳系列活动以女装品牌CHLOSIO克劳西上演的一场新奢华主义都市风格的“歌剧”秀来揭幕。观众席满座皆是慕名而来精心装扮的人们,深红的幕布下人影隐约晃动,这是克劳西品牌设计师们对古典主义文化底蕴的理解与工艺细节极高标准的演绎,华美的服饰,赋予了中国女性独特的气质感。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