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时尚IP覆盖全链 “时尚深圳展”正式升级为“时尚深圳系列活动”
2021-07-31 14: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五大时尚IP覆盖全链 “时尚深圳展”正式升级为“时尚深圳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五大时尚IP覆盖全链 2021时尚深圳焕然而来 “时尚深圳展”正式升级为“时尚深圳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段琳筠/文 杨少昆/图)7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21时尚深圳系列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由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升级焕新后的“时尚深圳|携五大时尚IP,奔徙而来。

据悉,自今年起,时尚深圳展正式升级为时尚深圳系列活动,将由时尚深圳展、THE RUNWAY时装周、NEST SHOWROOM巢·独立设计师展、大湾区时尚产业峰会、时尚深圳·大奖五大系列活动组成,这种格局变革,也宣告了时尚深圳将由商贸展览正式升级成覆盖时尚产业全链条的商贸体系,一个加强版时尚深圳,打开时尚产业新纪元。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