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3.2亿元!超100人被骗!“股票群”骗局曝光!专坑这类人...
2021-07-28 08:23
来源: 央视财经

涉案金额3.2亿元!超100人被骗!“股票群”骗局曝光!专坑这类人...

人工智能朗读:

受害人宋女士:我在2020年9月开始投钱,第一笔投了6万多,这一次就出现爆仓全部亏了。当时我不想再投了,但微信群里的人都劝我说爆仓是小概率,赚钱的机会很多。

接下来,宋女士又分6次向平台账户转入66万元,直到2020年10月下旬,再次出现爆仓,66万全部亏空。被以同样手法拉进这个所谓炒外汇群的,还有受害人宾女士。她一开始对这个群还半信半疑。

受害人宾女士:在群里面晒了他们盈利的截图,我自己也心动了,就拿了3万元投资,觉得这笔钱也不是特别多,先试一试。到了2020年11月,我发现这个平台无法登录了。

image.png

不少受害人表示,亏钱后他们在群里发信息表示赔钱了,结果很快就被踢出了群聊。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