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08: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人工智能朗读: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6日,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林、成员唐霄峰到会指导。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等情况。党支部党员代表紧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晓鹏对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深刻查摆了差距、短板和不足。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旗帜鲜明,树立和坚持正确党史观,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得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交流中,黄晓鹏对支部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二是要进一步推进深港合作取得更大实效;三是要深入推进制度创新,在制度创新上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四是要进一步推动重大项目落实落细落地,为前海开发开放建设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高林表示,组织人事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组织非常好,从会前认真学习到会中谈学习体会、深刻查摆问题不足以及对会后整改的部署,都体现了规范化、严要求;会议效果非常好,党支部委员会及支部每一名同志都进行了深刻的问题剖析,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体现了前海特色和组工干部绝对忠诚讲政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好,会上谈及学党史以及具体工作内容时,同志们都深受触动启发,说明前期党史学习教育非常扎实有成效。下一步,要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组织工作的各个环节、方方面面;要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凝聚前海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前海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