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极端强降雨,为何是河南?(2021年7月20日)
2021-07-20 21:15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极端强降雨,为何是河南?(2021年7月20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三孩政策配套措施来了!

这一中央决定顺应群众期盼,提出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降低生育、养育、教育成本,力求缓解群众生育的后顾之忧。

查看详情>>

“贴地飞行”什么体验?我国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交通系统下线

7月20日世界首套时速600公里/小时高速磁浮交通系统在青岛下线,超过德国的磁浮技术最高试验速度达到505km/h,成为当前速度最快的地面交通工具。

查看详情>>

“汇金所”特大电信诈骗案一审获判!25人被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汇金所”66人特大电信诈骗案,一审已获重判,所有被告人一审均被判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其中25人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41人被判处三年到九年有期徒刑。

查看详情>>

东京奥运会

深圳健儿在东京奥运会的赛事日历出炉

深圳健儿有8人参加东京奥运会,刘虹、欧钰珊、王芊懿、宋懿龄、俞李妍、汤慕涵、梁美玉、黄博凯出征,他们的比赛日程表给您准备好了!

查看详情>>

话你知

开车溅人一身水属违法,多地有司机被处罚

下雨的时候最怕什么?怕没带伞,被淋成落汤鸡;怕穿新鞋,白鞋秒变黑鞋;怕迟大到,全勤奖也泡汤……更怕的是被行驶而过的车溅!一!身!水!

查看详情>>

行走

100秒仰望新疆绝美星空,每一帧都是壁纸

喀纳斯、伊犁、喀什、吐鲁番、阿勒泰……延时摄影里的新疆星空有多震撼?

查看详情>>

夜读

沁透心灵的手作玻璃,让眼睛也吃点“冰”

玻璃是水,是澄透的冰,在被山与海包围的工坊里,她制作着温柔的它们。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