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城院王炸小户型,闪亮登场
2020-12-18 11: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滨海城院王炸小户型,闪亮登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 房子是个容器,承载着真正的生活。家不仅是物理层面的单一满足,更是情感和精神双维度的需求,给予人们无限的“幸福”与“快乐”。

18栋C3户型户型图

不“大”不“小”,幸福刚刚好,泷珀花园18栋C3户型,阔景双居,给你“家”倍舒适。

布局合理界限分明

一条公共过道一分为二,一边是卫生间+厨房,另一边是卧室+客厅活动区。小户型最忌讳浪费空间,通过过道区分房间的做法很聪明,既划分清楚功能,又无障碍地连接着每个空间,承载着整个家的活动通行。动静分离,让家人享受生活的同时又互不打扰。

18栋C3样板间实景图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餐客厅一体,客厅、餐厅既保持互通相连,又体现每个空间的独立性,把设计空间变成使用上更舒适的生活空间,串联人文、艺术的生活主线,塑造现代优雅的时光立面。

18栋D6样板间实景图

阔绰观景阳光充足

新鲜空气涌入室内,保障一家人的健康呼吸,幸福生活从此怡然自得。

奢适主卧配备南向观景飘窗,邀清风暖阳入室,尽享私密惬意时光。

18栋C3样板间实景图

惠州泷珀花园

约1公里近海而筑,精心打造低密院居,享受浩渺波澜。本次主力打造18栋品质高层,大部分单位南北通透,亲天亲地,以简单的方式还原优居生活梦想。社区周边公园环绕,社区内拥有移步异景的多维园林美景,把自然还给生活,让舒适成为主旋律。

时代赋予了众多选择易让人迷失,想要轻松实现安家梦想,泷珀花园献礼,低总价品质高层,全明通透格局,滨海大境,低密人文住区……从尺度到舒适度,全面实现人居品质的跃阶, 助您安家一步到位。

项目周边配套实景图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