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护花使者过教师节,深圳苏宁赠Super会员
2020-09-11 16: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护花使者过教师节,深圳苏宁赠Super会员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1日讯 昨日,翰林中学为庆教师节,开展2020教师节联欢会,同时粤港苏宁为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在翰林中学为教师免费赠送一年Super会员卡。

9月7至9月30日,凡持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证书”的老师,在苏宁易购APP上搜索“教师”,进入Super会员领取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资格证书和身份证。通过审核后,即可免费领取苏宁Super会员年卡一张。

据悉,苏宁易购Super会员享有额外最高返20倍云钻、每月3张免运费券、退换无忧、Super会员价、专属客户经理、PP体育优享会员年卡等多项权益,一年可省下869元。

目前,苏宁易购Super会员149元一年。自9月7日起,全国教师可免费申领。致敬教师! (吴艳  )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