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疫散春来 深圳高三、初三学子有条不紊回归校园

2020-04-27 17:47来源:深圳新闻网

“家校筑牢暖心防疫线!”家长用爱传递信心

一位学生家长接受采访

今天一早,家有初三考生的郑先生早早来到学校门口,为儿子当上了“护送军”。“学校、市教育局这次对防疫准备工作的要求非常严格,每个进校的人员都必须经过核酸检测并且符合进校要求的情况下才可以进入,这点让家长非常赞同。”郑先生感慨地说,从最开始对疫情的担忧,到现在对我们国家,对我们城市,对孩子所在的学校的防疫措施完全有信心,他是倍感自豪的。

另一位备战高考的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返校复课工作感到满意,并希望学校能持续做好防疫。“从家里的防疫知识普及、上学过程的自我防疫措施到校园内的轨迹路线,可以说全链条无缝隙地筑牢了防疫线,我们感到放心、孩子也感到暖心。”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小孩目前在准备高考,颇有压力,但是一切状态良好,学校也密切关注着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她坚持相信返校复课之后,学生跟家长都会更加有信心,一切会越来越好的。

让青春因梦想而激昂,让岁月因奋斗而辉煌。今天,我们迎来了返校复学,也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校园景象,倾听了润物无声的故事。期待,这群意气风发的学子,用闪亮的成绩奏响青春之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