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疫散春来 深圳高三、初三学子有条不紊回归校园

2020-04-27 17:47来源:深圳新闻网

一名学生接受采访(金洪竹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 李丹璐)时隔两个多月,4月27日一早,深圳83所普通高中、334所初中符合健康条件的高三、初三学生终于回到了学校。这场久违的“返校”牵动了全市人民的目光。

测量体温、手部消毒、走间隔距离地面标识路线、老师和家长志愿者在校门化身“防疫监督指导员”、拆班小组课教学、课桌椅间距1米、错峰就餐档板间隔……早上7时起,高三、初三学生分别按照各自学校的要求,错时上学、分批进校。寂静了两个多月的校园上空,将再次传来朗朗的读书声。

学校做了哪些准备,有什么独家硬核高能操作?再次回归校园,老师、学生的感受如何?复课第一堂内容学了什么?学子们从网课走向线下课堂,对于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考将如何合理规划时间?让我们一起倾听学子、园丁、家长的声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