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面向全国中学生 港中大(深圳)网络直播课堂让你零距离体验大学课程

2020-03-20 18:50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12日19:00-20:00

邓扬舟 通识教育部主任、人文社科学院讲师

邓扬舟博士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通识教育部主任、人文社科学院讲师。他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哲学系,博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在加入港中大(深圳)之前,邓扬舟博士在武汉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执教多年。邓博士长期致力于传统人文经典的教学和研究。其研究方向是语言哲学和中国古代哲学等。

4月17日19:00-20:00

朱世平 副校长

朱世平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副校长,主管外事及学生事务。1982年,朱世平教授从浙江大学化工系毕业后留校工作,1991年获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博士学位,1994年起在该校化工系和材料系任教,2009至2014年任化工系主任。朱教授于2001年入选“加拿大科研讲座教授”,2009年当选加拿大化学联合会会士,2010年当选加拿大工程院院士,2011年当选加拿大工程联合会会士,2014年当选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他曾获加拿大化学联合会“大分子科学与工程奖”(MSEA)、加拿大化学工程学会最高奖R. S. Jane纪念奖、麦克马斯特大学“杰出大学教授”最高荣誉称号。

朱世平教授长期致力于高分子材料工程科学的研究,专长聚合反应工程、聚合物结构调控、生物材料表面改性、智能高分子材料开发以及用于水和空气净化的高效絮凝剂、吸附剂、萃取剂等。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70多篇,被引用上万次,已培养硕士、博士、博士后人才120多名。

朱教授还是Progress in Polymer Science、Industrial and Engineering Chemistry Research、Reaction Chemistry and Engineering、Macromolecular Reaction Engineering及《中国化学工程学报》(英)等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并长期为国内外高分子生产企业提供专业咨询。

还有更多大咖教授邀你来收听!3月22日至4月19日每周五、周六、周日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观看方式:

3月22日bilibili直播间

场次:李世鹏院士(19:30-20:00)黄宪达教授(20:00-20:30)成生辉博士(20:30-21:00)

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直达直播间!

https://live. bilibili.com/21845454

3.27-4.19多平台收听渠道

官方哔哩哔哩,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至哔哩哔哩APP中观看

腾讯课堂,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至腾讯课堂中观看

抖音,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抖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