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中秋出行报告:深圳出游高峰今早开始!哪个景区适宜赏月?赏月航班怎么选?

2019-09-12 10:37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日早6点出游高峰开始5天左右的拼假成“主流选择”

《报告》还显示,中秋节出行高峰集中预计在放假前一天,即9月12日。“当天早晨6时出行人次便已开始剧增。”从主要出行目的地看,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西安、深圳、重庆、三亚排名前列。另外,返程高峰将于9月15日上午7时开始。尽管今年中秋假期为周五至周日,拼假出游的需求仍然旺盛。节前请上1到2天年假,凑满一个5天左右行程的长线游成为“拼假族”主流选择。

出行方式上,人们长线出行首选飞机。今年中秋节期间,浦东机场、首都机场、白云机场、虹桥机场、宝安机场、双流机场、咸阳机场、长水机场、萧山机场以及禄口机场是十大热门机场。

而高铁游成为周边游首选出行方式。《报告》指出,“3小时旅游圈”内的目的地备受欢迎,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是高铁游主要客源地,上海虹桥站、南京南站、杭州东站、广州南站等高铁站成为热门出发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