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8成女性为悦己,6成男性去送礼!中国黄金珠宝消费者调查白皮书发布

2019-09-12 08:11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8成女性为悦己,6成男性去送礼:2019中国黄金珠宝消费者调查白皮书发布

南方网2019年9月12日讯 黄金店铺、消费者数据反映了消费者需求的变更与演化。日前,在深圳罗湖举办的2019年第六届中国黄金珠宝盛典上,《消费升级零售挑战——2019中国黄金珠宝消费者调查白皮书》报告发布。这份报告称,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消费者对黄金珠宝产品的需求也在逐步升级,消费者不仅满足于买得起黄金珠宝,更多关注该产品品质、款式、售后服务等。

调查结果显示,金店商品质量有保障是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占比达48.3%,因为有质量保障的金店,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信任感,吸引更多消费者前去消费。其次是该店知名度、口碑度,占比达41.7%。消费者会通过网络、媒体及亲友等渠道了解金店商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