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中秋出行报告:深圳出游高峰今早开始!哪个景区适宜赏月?赏月航班怎么选?

2019-09-12 10:37来源:深圳新闻网

90后最爱“彩云追月”“赏月航班”人气旺

不仅如此,年龄结构上,90后是空中追月人数最多的群体,占比为45%;其次是80后,占比达28%;70后和00后分列第三、第四位,占比分别为13%、7%。中秋当晚(9月13日)、出发时间在18时至24时之间的航班通常被称作“赏月航班”,机上乘客在飞行途中能近距离“接触月亮”,感受“彩云追月”的新奇体验。

《报告》显示,上海至北京、北京至三亚、上海至厦门、成都至北京、西安至武汉、广州至南昌、成都至杭州、广州至南京、海口至广州、兰州至乌鲁木齐等赏月航线受青睐。乘飞机赏月,选好座位也很重要:南北方向飞行的航班,靠东边的座位是最佳观赏座位;由东向西航向的航班,机舱左侧座位更加适合赏月,而由西向东航向的航班,则要选机舱右侧座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