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夜生活指数全国第二!夜生活必备八件套,你中了几样?

2019-03-25 07:57来源:南方+

网红式量贩式KTV开始走进购物中心

量贩式KTV整体呈现出市场规模萎缩和两极化发展趋势:服务于中低消费者的高性价比KTV分布于产业聚集区,整体数量更占优;以精品路线为主的高端KTV则明显集中于城市CBD及高端居住区。

深圳八个区ktv数量及人均消费

2014年年底,在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的推动下,KTV行业版权合法化浪潮来袭,导致大量中小KTV企业倒闭,影响深远。2015年5月,深圳共有约1300家KTV,2017年仅剩441家KTV,仅相当于2015年的34%,KTV整体规模出现明显缩小。

宝安区的KTV数量在各区中占比最大,宝安区既是深圳工厂聚集区,也是大量年轻白领群体进入深圳的首选居住地,因此相对应地出现了许多平价的KTV。

南山区为深圳科技龙头,聚集了深圳最具消费实力的客群,住宅小区高档,因此南山区的KTV人均消费水平整体较高。

2018年深圳新增的高端KTV以非连锁、主题化为主,将购物中心作为拓展首选,高端的商业平台为KTV的品牌价值提供赋能。

宝安壹方城UK KTV以特色主题、网红拍照为核心元素,制造了不同场景的拍照圣地,也突出KTV未来将会以装修主题化的趋势发展。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