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龙岗再添新地标!250米的塔楼要来啦,效果图曝光!

2019-03-26 07:30来源:龙岗发布

龙岗发布2019年3月26日电 龙岗又要增新地标了?看到标题的你肯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个新地标到底在哪里?

3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到龙城街道调研回龙埔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强调要珍惜龙岗的每一块土地、每一寸空间,打造精品百年工程,招好商、招大商、招优商,真正把龙岗的后发优势发挥足、发挥好。

●2013年8月,回龙埔新工业区更新单位被列入《2013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

●2016年8月,取得《实施主体确认书》,确定一期、三期实施主体为恒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二期实施主体为深圳市恒明商业有限公司;

●目前,三期共8个地块全部取得《建设工程方案设计核查意见书》,一期和二期处于同步施工阶段,预计于2022年完成整体建设。

目前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来看进展图。

2019年当前建设现状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