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当抢劫犯遇到诈骗犯,最后发生了什么......

2018-11-09 07:11来源:深圳新闻网

当抢劫犯遇上诈骗犯

嫌疑人落网,彻查严惩是少不了的,但是故事并没有完。

据嫌疑人交代,作案的过程是非常曲折滴,甚至还交了不少学费。一句话总结:现在的骗子太多,才不管你是普通人还是抢劫犯!

和骗子相比,抢劫的技术含量太低,充其量就是个“蓝领”!

嫌疑人刘某说:“我们虽然抢到了8个人,但是我们在网上聊过的不少于200个!吃了无数亏,跌过很多坑,甚至还遭遇过人身威胁!”

“我们一般通过微信摇一摇、雷达加好友或者陌陌等社交软件寻找目标,结果发现聊天的都不是本人。要求发个照片,对方便要红包,有时50元,有时100元”

“谈好价格后,对方又要求先付服务费。付完后,要么直接被拉黑,要么会继续索要打车费、安全保证金、健康保证金等等,可付过后还是会被拉黑”

刘某讲述,有一次因为不肯先付钱,对方还发来一张5个男子提着刀的照片来恐吓。后来直接发语音来骂,这才知道聊了半天的美女是个男人。

“网上的十有八九都是骗子,而且我们发现一个怪事,比如在A区摇到一个微信名叫共享女友①的,在B区、C区又会摇到共享女友②、共享女友③,名字都一样,只是编号不同。我们举报,这肯定是一个诈骗团伙……”

屡屡中招之后,三个嫌疑人给自己定了2条规矩:

1.没见到真人,就先以各种理由要钱的,坚决不给。

2.对方开好房等待上门的,坚决不去,怕遇上仙人跳。

“其实除了这两条,骗子还有很多花样,我们说不上来,但是遇得多了,一聊就知道”

连抢劫犯都躲不过招嫖诈骗

那些在家中蠢蠢欲动的普通男性呢?

那些旅途中“不想安分”的男性旅客呢?

今年以来

深圳警方共接报招嫖诈骗案件1200余宗

被骗金额近500万,单起最高金额近8万元

而这仅仅是有报案的数据

还有很多受害人羞于报警、选择沉默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