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当抢劫犯遇到诈骗犯,最后发生了什么......

2018-11-09 07:11来源:深圳新闻网

今天讲的是一个关于失足女遇上抢劫犯、抢劫犯遇上诈骗犯的故事。

近日,深圳龙岗警方破了一桩案子,案件本身并不复杂,三名男子专门抢劫“网络招嫖”的失足女,抓住的正是受害人或碍于颜面、或怕被以卖淫处理而不敢报案的心理。

但在案件办理中民警发现,嫌疑人作案的过程其实非常曲折。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当失足女遇上抢劫犯

春花(化名),女,23岁,职业:不用猜,你应该已经懂了。

(“春花们”的微信往往很容易辨认)

11月1日凌晨,春花在微信上加了一名男子,双方心意相通,三言两语便谈好了价钱。按照约定,春花来到龙岗某浪漫酒店,结果却发生了非常不浪漫的事......

春花刚进门,尚未看清“客人”模样,便发觉门被反锁了,接着手机也被夺走了!

一脸懵圈的春花这才发现室内有三名男子。其中一人威胁说:“我们想跟你借点钱,你乖乖配合,不然对你不客气”,春花刚想呼救,对方出手便是2个耳光,打得春花瞬间明白了眼前的形势。

势单力孤,春花只好说出了微信支付密码,眼睁睁地看着银行卡内的3400元被转走。随后三名男子送她离开了酒店。

春花回家后左思右想还是拨通了报警电话。

龙岗警方循线追查,4个小时后将3名嫌疑人刘某(25岁)、刘某锋(28岁)、高某(32岁)抓获。

经查,3名嫌疑人系同乡,流窜深圳各区作案,均以同样手法抢劫失足女。前后共作案8起,抢劫了24900元。

受害人被抢劫后由于身份特殊均未报案,直到春花报警后,3名嫌疑人才在龙岗落网。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