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龙华观澜湖新城秋冬时尚秀演绎当季前沿时尚

2019-11-19 09:40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2019年11月19日讯 近日,观澜湖新城MH MALL2019秋冬时尚秀正式拉开帷幕,与众多知名时尚品牌一起,演绎当季前沿时尚。

“秋冬时尚秀”是观澜湖新城每年必办的年度大秀,旨在将最新、最前沿的时尚力量分享给消费者。2019年秋冬时尚秀大胆地展示了男士机能时尚风、女性职场色彩趋势、潮童流行以及少女穿搭攻略。中国李宁、哈雷戴维森、VEROMODA等30余个知名时尚品牌,携手百余名国内外顶尖名模,汇聚全城时尚人士,共鉴时尚之美。

此次观澜湖新城2019年秋冬时尚秀将持续至12月1日。其中,11月16日、17日分别举行了“潮流型男范”和“职场轻熟风”主题走秀;11月23日、24日将分别举行“烂漫童趣款”和“花季少女show”主题走秀。各品牌在共同打造这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在时尚秀期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秀场同款的优惠折扣,广大消费者可前往欣赏走秀、学习穿搭技巧、选购心仪款式。 (记者黄明钢)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