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第七届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将于大浪举行

2019-11-18 11:04来源:宝安日报

2019年11月18日讯 由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办、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承办的“第七届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将于11月30日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举行。届时,“故宫看门人”单霁翔等四大名家将齐聚论道,共同呈现东方美学高光时刻。

“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是国内首个以“东方美学”为核心思想的专业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从第一届“东方欲晓”到第六届“无问西东”,五年的时间将曲高和寡的“东方美学”从居庙堂之远拉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听得见、接地气,闻者喜之、思者悦之的持续性活动。

“第七届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主题为“东方意象”,将于11月30日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举行。(龙华新闻记者周德萌 通讯员陈智)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