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汤米·希尔费格在深圳快闪店展示秋季精选款式

2019-11-13 10:12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13日讯 近日,美国休闲品牌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在深圳Hou Live音乐空间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典活动。800多位嘉宾欣赏到时尚乐队和歌手带来的精彩表演。

其间,汤米·希尔费格在牛仔系列品牌TommyJeans快闪店展示秋季精选款式。作为发布活动的一部分,此次线下商店和线上网店中的精选单品将配有二维码,根据不同的服装风格链接到不同的歌曲。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聆听相应歌曲并观看歌手视频。

2019秋季TOMMY JEANS系列采用更具可持续性的面料重塑经典款式,包括由100%再生棉材质制作的锥形牛仔裤和短裙,以及使用全新的剩余库存品面料和辅料制作的不同色调的黑色牛仔外套夹克,深深吸引喜爱高端独特的牛仔设计的消费者。 (东东)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