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青深时尚沙龙”日前在大浪时尚创意城举行

2019-11-01 10:39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1日讯 10月28日,一场“青深时尚沙龙”活动在大浪时尚创意城隆重举行。青岛市第二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北服青岛时尚产业园、深圳市企业并购促进会、深圳市艺之卉创意产业园、深圳时尚企业代表等70余人齐聚一堂,与会人员就青深时尚产业链发展、时尚产业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商时尚产业发展。

“青深时尚沙龙”是青岛市第二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学深圳、赶深圳,精准对标深圳时尚坐标,推动青深时尚企业交流合作,助力青岛市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有力举措,也是2019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的重要版块。据悉,2019年11月6日-9日,2019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将在青岛市市南区开启时尚盛宴。本届大赛以服装设计为专题,邀请了来自全球25所(亚洲13所,欧洲6所,美洲4所,大洋洲1所、非洲1所)时尚设计院校杰出青年设计菁英参赛,邀请了国内外时尚行业领袖、品牌高管、专家学者、时尚企业代表作为嘉宾、评委,从100套原创设计服装作品中评选出10项大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全场单项奖4项)。通过作品展、栈桥秀、青岛时尚沙龙、国际时尚产业与时尚教育融合发展高端对话、颁奖典礼暨签约仪式等六大板块时尚活动,链接产业、教育、城市等资源,激发全球时尚产业的发展与创新,促进时尚产业跨界融合与成果落地,彰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形象。(张米)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