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大浪时尚小镇诚邀设计人才 共同建造时尚之城

2019-10-29 10:28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日报2019年10月29日讯 10月28日上午,大浪时尚小镇新闻发布会暨“浪巢”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面向全国重点推介“两区三中心”“百家名店”“浪巢”等多项关于大浪时尚小镇的重磅内容。发布会上,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代表龙华区委区政府向全球时尚设计人才发出诚挚邀请。

王卫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深圳时尚创意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大浪时尚小镇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超百亿元,集聚了530多家国际品牌企业和460多位优秀创意人才。今天的大浪时尚小镇,正成为引领中国服装走向世界的时尚设计高地。

王卫说,当前,一大批富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正怀揣梦想、汇聚深圳,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龙华区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推出“浪巢”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就是为了发掘培育全球新生设计人才,为中国创意、中国设计、中国服装唱响全球贡献力量。在此,诚邀全球广大时尚设计人才选择龙华、扎根龙华,共建时尚之城、未来之城。

发布会对大浪时尚小镇及“浪巢”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进行了重点推介。据悉,目前,大浪时尚小镇已成为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被国家发改委列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典型案例。未来,大浪时尚小镇将围绕“两区三中心”的目标,规划建设时尚品牌、“百家名店”商业街区,全力打造浪静路时尚街区,与中国服装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办等单位广泛开展合作,拟遴选超过一百家中国时尚品牌和配套企业入驻,开设具有国际品味中国文化特色、现代时尚的奥特莱斯式直营购物街区。

“浪巢”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于10月15日正式启动,是由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导设立、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指导、深圳力合星空文化创意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主理的时尚产业服装行业垂直领域孵化平台。“浪巢”旨在提升设计师品牌的成功概率,力求帮助每一个选择“浪巢”的设计师成为能够代表深圳、中国乃至世界水平的优秀设计师、催生兼具商业与艺术双重价值的设计师品牌。

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及部分大浪时尚小镇设计师代表参加发布会。(周德萌 通讯员陈智)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