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龙岗万科广场举行2019年度时尚盛典

2019-10-23 10:13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3日讯 10月19-20日,以”焕出彩,新起航”为主题的龙岗万科广场2019年度时尚盛典举行。据悉,今年是龙岗万科广场的五年期调整改造年,经历了一年的品牌调整,龙岗万科广场通过这次盛典,正式呈现焕新后的多个国际级和独立设计师时尚零售品牌,这标志着龙岗万科广场完成了从家庭消费向品质时尚的定位升级。

本次盛典的秀场以莫兰迪粉紫色为调,诠释雅致中淑的品质氛围。在整体设计概念上,首次以“机场”为创意原点,将整体秀场打造成飞机场场景,融入主航道、服务台、安检门、登机箱等设计元素,寓意龙岗万科广场在时尚潮流中正式启航。

10月19日到10月20日的时装秀,由DKNY、MAXRIENY、TRENDIANO、D-HARRY、FILA以及衣架六大品牌呈现新一季的时尚秀款。

除此之外,龙岗万科广场还策划为期半月的时尚品牌特展,即日起到10月30日,15大TOP级品牌新款降落潮流航道,吹起新秋季候风。(东东)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