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专家学者齐聚龙华大浪共话服装业未来发展

2019-10-16 09:39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2019年10月16日讯 昨日,中国服装行业年度盛事——2019中国服装大会在大浪时尚小镇拉开帷幕,中国服装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同期举行。近30位行业内外的企业、专家、学者代表,与300余位各企业、各地方行业协会、服装产业链相关代表齐聚深圳,共同探讨在当前环境下如何开辟中国服装产业崭新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此次大会由中国服装协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协办。

作为深圳市唯一入选的省级首批特色小镇,大浪时尚小镇目前累计完成投资超百亿元,引进玛丝菲尔、影儿、梵思诺、卡尔丹顿等知名品牌530多家,先后荣获“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等五项国家级荣誉,今年还被国家发改委作为产业转型升级典型案例全国推广。

“直面新变革、迈向高质量,大浪有担当。”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曹宇昕在介绍小镇发展时说,未来的大浪时尚小镇,将秉承世界眼光、中国特色,在时尚企业集聚、时尚人才聚集、时尚科技、时尚发布、时尚消费等方面贡献经验。(记者王雅萍)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