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卡尔丹顿:坚持技术创新,严苛产品质量

2019-11-18 11:0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8日讯 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了2019年77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告显示,卡尔丹顿等知名品牌均在合格榜单上。据了解,卡尔丹顿的产品在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经受检测时,历经纤维含量、PH值等多项严格测试,均能顺利通过,受到了国家检测机构的肯定。

卡尔丹顿:展示品牌内涵的优雅,探索时尚男装的极致

卡尔丹顿品牌自1993年创立,专注于高端服饰品牌连锁经营。经历20余年的发展,卡尔丹顿时尚集团已经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合品牌建设、零售管理和时尚投资为一脉的高端服饰企业。

20余年来,卡尔丹顿获得了众多的荣誉,比如卡尔丹顿于2006年、2008年两次携手博鳌亚洲论坛,成为其官方唯一指定礼宾服;于2012年成为APEC工商领导人论坛战略合作伙伴;于2014年携手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每一项成就,都源自卡尔丹顿的不懈努力。

卡尔丹顿秉持“展示优雅、探索极致”的品牌内涵,以“优雅、文化、极致、探索”为核心,不断打造出满足现代品质男性需求的多种设计,利用面料与工艺的创新碰撞,带给客户超越服饰本身的全场景、沉浸式感官享受。在设计内涵方面,卡尔丹顿深挖东方元素的魅力,把时尚的元素和搭配方式融入男士商务服饰,开创出经典商务系列和风尚商务系列男装,展示东方男性远行于商务之旅中的优雅时尚品味,获得了品牌男装的成功,奠定了行业前沿的地位。

卡尔丹顿:精研技术带动成长,匠心创新引领时尚

一路走来,让卡尔丹顿保持行业前沿的,正是卡尔丹顿品牌对于技术的不懈追求。自2002年卡尔丹顿利用创新技术开创高级休闲系列和皮具系列,进入多元化经营时代后;2009年,卡尔丹顿第二代新VI系统与新SI系统一同启用,拉开了卡尔丹顿技术革新而进步的品牌升级序幕;2016年,卡尔丹顿更是全球首创石墨烯智能温控服,开启了第二次转型升级。

时至今日,卡尔丹顿从来不曾停下前进的步伐,面对“互联网+”技术的冲击,卡尔丹顿品牌承诺未来将会更加重视技术,走向网络、走向数字、走向智能,以最优越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卡尔丹顿坚持不懈精研技术、优化产品、积极营销,建立了以品牌为核心,以科技为动力的高端时尚集团。而卡尔丹顿的风尚商务男装,也一路荣获好评,不仅顺利通过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还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选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卡尔丹顿必将在互联网技术、智能技术和数字技术等高新科技加持下,带来更加惊艳的产品。(方之颖)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