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小记者在现场|“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专家沙龙圆满结束
2021-11-07 07:36
来源:

鹏城小记者在现场|“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专家沙龙圆满结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7日讯 2021年11月6日下午2点30分,“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专家沙龙成功举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个人数字金融客户权益团队主管毕睿等领导嘉宾,30余组报名活动的家庭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国家一级播音员李弼担任主讲老师。活动中,李弼老师用抑扬顿挫、富有特色的声音吸引了同学们和家长们的注意。

“如何讲好一个故事?”这是李弼老师提出的核心问题。围绕着这个问题,李弼老师多次使用不同的表现手法,生动形象地展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告诉同学们如何讲好一个故事,引动了全场的掌声。同学们也认为自己从李弼老师的讲述中学到了说话的技巧和表演的胆量。

“我认为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都富有活力,相信他们肯定会讲好一个个好的故事。”李弼老师在沙龙结束后说道。同时,家长们认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孩子在活动中可以学到关于讲故事的知识和公开表达的技巧,对他们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一位家长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让阅读成为动人的风景,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是“谁是故事大王”活动的口号与主旋律。截止目前,“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有超过200余所学校报名参加,已举行15场校园专场决赛,上百名学生在活动选拔中脱颖而出,拥有了和全市各区其他学校同伴同台竞技的机会,后续还将举行15场校园专场决赛;同时,线上海选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且将一直持续到11月26日。(鹏城小记者:文云韬  写作指导:曹园芳)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