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全球首发M3风格玩味旗舰店亮相深圳 打造深圳潮流新地标
2020-12-21 1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麦当劳全球首发M3风格玩味旗舰店亮相深圳 打造深圳潮流新地标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1日讯 近日,麦当劳全球 M3风格玩味旗舰店,在深圳和成都双店齐开,全球首发!深圳全球首家麦当劳 M3风格玩味旗舰店——欢乐海岸得来速餐厅,不仅为驾车的顾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汽车道购餐服务。同时,餐厅还加入了双层玻璃幕墙、手机无线充电站、户外自助点餐机、大小方盒的设计元素演绎的麦当劳经典美味等特色,以科技和时尚带来全新玩味体验,打造深圳潮流新地标。

深圳全球首家麦当劳 M3风格玩味旗舰店——欢乐海岸得来速餐厅

“1990年,中国内地第一家麦当劳在深圳开幕。今年,在麦当劳进入中国内地三十周年之际,非常高兴麦当劳全球首发 M3风格玩味旗舰店亮相深圳。我们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通过餐厅形象升级和服务升级,实现餐饮体验的升级。”麦当劳深圳市场总经理陈影宏表示,“深圳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同时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城市影响力和吸引力日趋提升,营商环境和城市文化更开放包容,我们对深圳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麦当劳未来将继续发力本地业务,在深圳、惠州、东莞及粤西地区开设更多餐厅。”

全新麦当劳玩味旗舰餐厅采用全球首发的 M3风格,由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主持设计,以开心乐园餐的经典红色餐盒为灵感,打造充满时尚玩趣的美味与社交空间。带有金色拱门线条的餐桌座椅首次出现在麦当劳餐厅。餐厅更以大小方盒为设计元素,拼砌成抽象的巨无霸等麦当劳经典美味,简约时尚又不乏趣味。

深圳全球首家麦当劳 M3风格玩味旗舰店——欢乐海岸得来速餐厅

梁志天表示:“非常荣幸为麦当劳设计全新的 M3风格旗舰店。我希望透过创新富玩味的设计概念,发挥立方概念的无限可能性,把麦当劳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凝聚在餐厅的立体空间中,给大家暖心、欣喜和玩味的用餐体验。” (常军平 )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