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眼影盘
2020-09-01 14:51
来源: 广州日报

可以吃的眼影盘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繁莹)把眼影盘吃进肚子里,是什么感觉?近日,记者了解到德芙巧克力也玩起跨界,打造首个“可以吃的眼影盘”。从网红眼影汲取灵感,德芙将眼影的色彩美学和巧克力的高级质感结合,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打造三款创新口味:“可可色系”眼影盘、“玫瑰色系”眼影盘和“乌龙色系”眼影盘。玫瑰色眼影盘是鲜花与草莓的相逢,魅惑和柔情相融;“乌龙色系”眼影盘馥郁清香,多重茶味聚合。

此外,奶茶品牌奈雪也加入,二者共同研制首个“嚼着吃的巧克力”——全新珍珠奶茶巧克力。灵感源自奈雪最火爆经典茶款,为此而特别打造了两个口味的珍珠奶茶巧克力:草莓芝士波波丸和黑糖奶茶波波丸。Q弹的软心加上入口即化的巧克力,碰撞出细腻平滑、层次丰富的奇妙口感。另外,巧克力与冰淇淋的结合,也是本季的热点。巧克力冰淇淋“小棕棒”正是采用法国牛乳,配搭天然可可脂,清爽冰凉,一口便能化解火炉般的热气。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