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第二届佐阾之星全国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11-02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绿景第二届佐阾之星全国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记者 叶梅)10月31日,绿景第二届佐阾之星全国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历经层层选拔后的40组参赛选手汇聚在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绿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绿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绿景佐阾1866商业街、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联合承办。

image.png

总决赛大合影

活动当天,绿景资产事业部品牌策划中心总经理汪芳、品牌策划中心总经理助理余航、绿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副总经理陈令波、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总经理助理王嵩、国际华语音乐联盟副理事江万泽、深圳市语言培训协会副会长童心、中国青年艺术家陈豆豆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比赛。

image.png

舞台上大方自信的小选手

当天上午,参赛选手早早来到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开始现场彩排,为下午的决赛做最后的准备。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按照赛前抽取的号码牌依次登台表演。凭借着出色的专业素养,舞台上的大方自信,选手们征服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引得台下掌声连连,将现场气氛屡屡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同以往赛事不同之处在于,包括模特走秀、舞蹈、朗诵、唱歌等形式多样的艺术类别同台竞技,最终的名次将完全由选手的总分决定。现场的5位专业评审分别从不同角度对选手进行点评和打分,再综合20位大众评审团的举牌,大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实力选手疯狂打call。

image.png

绿景资产事业部品牌策划中心总经理汪芳给冠军选手余思玥颁奖

image.png

品牌策划中心总经理助理余航给亚军选手林熙雯颁奖

image.png

绿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副总经理陈令波给季军选手江乙彤颁奖

比赛更注重选手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和风采展示,打破了艺术类别之间的专业较量。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绿景第二届佐阾之星全国才艺大赛总决赛名次公布。余思玥获得一等奖,奖品为10000元现金奖金+奖杯+荣誉证书;林熙雯获得二等奖,奖品为5000元现金奖金+奖杯+荣誉证书;江乙彤获得三等奖,奖品为3000元现金奖金+奖杯+荣誉证书。至此,绿景第二届佐阾之星全国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现场的专业评审在点评中说道,现场的小选手们在各自的领域都表现出了不俗的专业度,虽然每一组选手之间的年龄存在差异,但是她们在舞台上的自信已经让现场的观众忘记了她们的年纪,而沉浸在完美的才艺表演中。每一位选手在服装、造型、配乐等各个环节都可谓是精益求精,的确可以看出大家对这场比赛的用心。

image.png

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总经理助理王嵩给最佳风采奖选手薛羽岚颁奖

image.png

选手精彩瞬间

据了解,作为绿景佐阾全力打造的年度品牌活动之一,绿景佐阾之星全国才艺大赛不仅为拥有才艺和梦想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与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传递了快乐童真、艺术童趣的正能量。未来,绿景佐阾将依托自身强大的平台优势,汲取更多优质资源跟力量,为更多有梦想的选手们输送至更广阔的梦想舞台长,与此同时,不断优化业态组合、丰富品牌构成、提升文化艺术调性,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百花齐放、独具特色的活动,丰富消费者生活体验,积极推动城市文化艺术的发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