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龙华杯”围棋邀请赛第二轮上演“反转剧情”
2021-03-31 2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年“龙华杯”围棋邀请赛第二轮上演“反转剧情”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深圳市“龙华杯”围棋邀请赛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1日讯(记者周锦春)2021年深圳市“龙华杯”围棋邀请赛第二轮继续在龙华区观澜格兰云天酒店进行。有意思的是,昨天2:2主将胜的深圳宏发队、重庆队今天均以1:3的比分分别输给昨日“败北”的成都懿锦控股队和衢州烂柯队,上演了一幕“反转喜剧”。目前,成都队、烂柯队同积4分领先,深圳队、重庆队同积2分落后。

龙华杯邀请赛第二轮  成都懿锦控股队3:1深圳宏发队

一台 郑载想负时越 

快二台 党毅飞胜陶欣然  

主三台 廖元赫胜戎毅

四台 屠晓宇胜沈沛然

一台快棋时越执白对阵郑载想。开局黑棋打入左边白棋模样,之后黑棋棋形处理不佳,被白棋一路猛攻后损失惨重。之后白棋没有再给黑棋机会活动胜利。

第二台主将陶欣然执黑负于世界冠军党毅飞。中盘中腹作战白棋失误,转换后黑棋优势。之后左上角黑棋行棋过分,被白棋抓住机会吃住上方四子后一举奠定胜局。

第三台戎毅对阵廖元赫,开局行至第30、32手时出现失误,致一队白子被歼。此后,虽一路奋力追赶,行至309手时依然无力回天,遂认输告负。

第四台小将沈沛然执黑对阵屠晓宇,行至178手时,盘面形势白微弱领先。大家认为若努力收官或许有一线希望时,沈沛然停钟认输,也许是看清了形势的无奈之举吧。

龙华杯邀请赛第二轮重庆队1:3衢州烂柯队

一台快棋 何语涵负陈正勋快

二台  杨鼎新胜柁嘉熹

主三台  李轩豪负陈玉侬

四台  李翔宇负丁世雄

今日重庆队与深圳队“遭遇”相同,以1:3输给了衢州烂柯队

明天将进行第三轮比赛,对阵形势是:衢州队—成都队,深圳队—重庆队。棋赛结束后将举行闭幕式。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