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深圳宏发大胜上届亚军!戎毅威风四连胜!
2020-08-27 19: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围甲联赛深圳宏发大胜上届亚军!戎毅威风四连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7日讯(记者周锦春)今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四轮继续在浙江长兴进行,深圳宏发队以3比1大胜上届亚军龙元明城杭州队,目前积9分,在积分榜上与重庆队、民生信用卡队并列第二名。本轮亮点:戎毅威风四连胜!时越持续低迷。

戎毅(右)威风四连胜为深圳宏发队立下大功!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四轮深圳宏发3:1龙元明城杭州 

一台:时越负李东勋

二台:申旻俊胜丁浩(主将)

三台:戎毅胜夏晨琨 

四台:陶欣然胜邬光亚(快棋)


本轮比赛,三台的戎毅再次率先为本队得分,实现了四连胜。他执黑对阵夏晨琨,开局在左上角的变化中获利,然后在上边战斗中弃4子而先手走厚外侧,下边的战斗中又弃3子,最终以明显优势获胜。

韩国外援、申旻俊主将本轮执白对阵丁浩。开局黑稍好,黑151少交换一个次序,被白抓住机会拉近局势。此后,黑163又严重失误,形成转换后白棋奠定胜势。申旻俊在两连败后取得两连胜。


陶欣然执白对阵邬光亚。黑棋右边攻击白棋时候,连续失误,反被白棋妙手吃通棋筋,黑已无法逆转局面。有意思的是,赛前陶欣然迟到2分钟被罚2分钟,但丝毫不影响他获胜。


深圳宏发队的著名棋手时越九段状态依然低迷,对阵韩国等级分排名第五的外援李东勋,黑123应在左下正常收官则局面漫长,实战中时越选择了冲击中腹时计算失误,形成转换后大亏而败北。

常规赛明天休战一天,后天开始第五轮大战。深圳宏发将面临开赛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对阵卫冕冠军、目前一枝独秀高居榜首的苏泊尔杭州队。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