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三轮深圳宏发队3:1大胜浙江体彩队
2020-08-26 20: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围甲联赛第三轮深圳宏发队3:1大胜浙江体彩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记者周锦春)今日,渐江省湖州市长兴传来捷报,2020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三轮深圳宏发队以3:1大胜浙江体彩队,唯时越遗憾告负。本轮亮点,深圳宏发队快棋三连胜、小将戎毅三连胜,超猛!两盘为赢半目,超爽!韩国外援主将申旻埈开胡,超劲!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三轮深圳宏发3:1浙江体彩。具体战况如下:

一台陶欣然胜檀啸(快)半目胜

二台申旻埈胜童梦成(主)

三台时越负张涛

四台戎毅胜蒋其润  半目胜


一台,陶欣然快棋对阵檀啸。双方开局稳健迅速进入比功力的官子棋。

白棋最终依靠劫材优势获得少许便宜以1/4子微弱优势获胜。

二台,主将申旻俊执白对阵童梦成。局势一直接近。白126、132连续走了小棋,黑开始领先。

148退让没有选择转换,导致差距扩大,至199手白棋认负。

三台,时越执白对张涛。白下边作战成打劫,78没有找劫材让劫严重失误,局面不利,后面黑棋稳扎稳打拿下胜利。

四台,戎毅执黑对阵蒋其润。中盘白142补棋时候选点失误留下后患。黑163好棋抓住白棋破绽一举领先。

之后稳健运转1/4子微弱优势获胜。

三轮赛罢,深圳宏发队积6分,与山东日照队在积分排名榜上并列第六名。


明天第四轮,深圳宏发队将对阵上届亚军龙元明城杭州队

一台:时越vs李东勋

二台:申旻俊vs丁浩(主将)  

三台:戎毅vs夏晨琨(快棋)

四台:陶欣然vs邬光亚


【赛场花絮】本轮比赛中,下出了“四劫循环”无胜负的棋局。此局出现在上海建桥学院队对阵日照山海大象队的主将之战中,上海主将李维清与日照主将江维杰下出“四劫循环”,按规定,本局判为无胜负。对局停止时,双方都各剩最后一次读秒。两人立即进行加赛。中国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发朋友圈称赞棋手具有职业风范。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