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深圳分行:金融服务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2023-02-16 10: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金融服务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6日讯(记者 朱琳)点滴的服务,悉心的关怀,有心最平淡,温情最动人。广发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秉承“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致力于把服务融入每一个细节,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群众,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用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安心

近日,广发银行深圳东滨支行接待了一位客户,其父亲年事已高,因社保卡银行卡密码输入错误达到六次被锁定,但老人目前居住在惠州大亚湾,加上身体不便,无法前往开户行所在地梅州市办理解锁业务。

考虑到客户的使用需求和实际情况后,东滨支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经请示分行运营部,采用远程视频核实方式为客户办理银行卡密码解锁,成功且合规地解决了客户的难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用真诚的服务让客户放心

日前,广发银行深圳财富港支行营业厅收到了一份匿名的喜茶外卖,附带一句感谢语:“感谢明玲和其他工作人员的耐心帮助”。

在大家感到疑惑和惊喜的同时,厅堂经理明玲回想起了早上接待的一位客户。该客户想取出二类卡电子账户里的钱,却由于忘记了取款密码以及手机银行的登录密码,无法用卡和登陆手机银行,也无法对电子账户密码进行重置。厅堂经理明玲在多次协助尝试无果的情况下,综合合规意见,建议客户注销电子账户,将二类账户的钱转入到一类账户里。客户采纳了建议,最终如愿取到了钱。客户对明玲耐心细致的服务表达了感谢,并送出了这一份暖心又真挚的感谢礼物。

用拾金不昧的赤诚让客户暖心

1月17日9:56分左右,一位客户在广发银行财富港支行自助设备取款,取款后抽出部分款项重新存入时不慎掉落一张100元纸币。

客户离开后不久,支行个贷客户经理孙丽经过自助设备区域,发现并捡起来了地上的钞票,并反馈给了营业室经理。营业室经理通过查询当天现金交易明细,发现该时间段刚好有位客户在自助设备办理取款、存款业务,同时通过查看监控录像,确认员工捡到的100元钞票确为该客户所有。于是主动联系该名客户核实情况。下午14:00左右,客户来到营业厅取回了自己遗失的钞票,并对孙丽拾金不昧的诚信品质地表示赞扬,对财富港支行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有感同身受的理解,有特事特办的支持,有耐心细致的相助,有体贴入微的关怀,这些都是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服务客户的小小缩影。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以实际行动将安心、放心、暖心送到每个客户的心里,打造客户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