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服务更有温度: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厅堂管理及客户服务培训
2021-11-13 12: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让服务更有温度: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厅堂管理及客户服务培训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3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沈婷)为落实新形势下的服务工作要求,推进更优客户体验的服务规范,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光大品牌。11月12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了厅堂管理及有温度的客户服务技巧提升第三期专题培训深圳分行总监、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支行大堂经理、大堂助理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总监吴丽英肯定了大堂经理条线服务成绩,同时指出随着消费者权益知识的普及和消费者维权意识不断增强,客户对金融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大堂经理是厅堂服务管理的灵魂人物,希望大堂经理们通过培训,在业务能力、服务意识方面都能有所提升;大堂经理们对自身的岗位角色要有深刻、全面的认识,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善倾听、善观察,内外兼修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堂经理和综合性人才。她表示,希望全行厅堂管理人员能做到规范服务标准、提升厅堂服务品质,真正践行韩学智行长提出的“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创造自身工作岗位的价值,推动深圳分行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负责人楼蓉介绍,“阳光服务”是光大银行多年来打造的网点服务金字招牌。分行始终秉承“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光大品牌。

本次培训会是为进一步落实总行全面推进消保和阳光服务的部署,以及分行党委对阳光服务常态化“对外靓起来、对内快起来”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厅堂人员服务行为,加强厅堂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她表示,深圳分行正在积极落实总行消保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压实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关注客户需求、重视客户咨诉,提升服务体验、增强客户粘性。同时,呼吁各支行积极参与到对机关的工作作风监督中来,协助各部门落实整改,加速推动分行成为“一家有价值的、有温度的、有创新的受人尊敬的银行”。

据了解,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服务管理及客户咨诉工作,由党委委员、副行长唐红斌牵头主抓,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精心组织,已成功举办3次培训。培训通过理论教学、情景演练、互动分享等形式,将大堂经理的岗位职责、自我定位、厅堂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度分析,培训效果显著。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服务管理及客户咨诉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分行持续开展厅堂人员系列培训,全部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受训人员集中进行通关考核及颁奖,并将考试成绩纳入平衡计分卡考核,“我们将以培训为契机,致力于建设与经营理念和发展战略相一致的服务文化,增加员工对服务的认同感,增强员工参与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对内形成聚合力,对外统一展示我行良好的服务形象。下一步,我们将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服务品质,提升服务价值,为‘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贡献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