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服务送上门 金融温暖入人心
2021-11-08 11: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服务送上门 金融温暖入人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为了落实落地“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立足广大市民需求,为大家送上诚心、用心、全心、专心、贴心的“五心”服务,让金融窗口更有温度。

近日,在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一名市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人文关怀。这位女士来到银行办理业务时颇为焦虑,细心的运营主管前去了解相关情况。原来,该女士的父亲是浦发银行一位老客户,十几年勤勤恳恳在电视台工作,现退休后因为患病不记得银行卡交易密码,也无法使用手机银行,导致卡内资金无法使用,因此这位女士才赶紧前来银行咨询。

听到这一情况,该行运营主管立即向行长请示安排人员上门服务事宜。为了避免各种可能情况、确保市民的财产安全,宝安支行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各单位做好服务方案,安排专门的人员上门为客户更改密码,确保工作安全有效完成。

次日,宝安支行工作人员冒着细雨、带着设备前往老人家所在医院。来到医院后,工作人员向老人献上一捧花,花中卡片带有全行员工的签名,饱含着愿老人早日康复的祝福。这一举动让老人家感动不已,不仅如此,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老人用手指签字不舒服,拿出特意准备的电子笔,方便他正常写字,并悉心为老人掖好被褥,让其写字时不会碰到设备其他按键。整个过程迅速而温馨,女士一家人如释重负,为工作人员的热心与专业多次道谢。

这些暖心服务,只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用心服务广大市民的一瞬。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始终保持对自己、对客户的初心,提升一线员工为市民分忧解难的共情能力,日复一日在细微之处优化服务体验,为广大市民送去更多金融温暖”。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