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费让利 惠企利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2021-11-08 11: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减费让利 惠企利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小微企业是市场的主力军、就业的压舱石,解决其资金难题,是金融机构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义务。9月以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加快落实多部委《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部署,积极响应减费让利倡议,推出多项惠企利民的优惠举措。

对于很多小微企业而言,银政企信息差导致其在享受惠企政策上“慢人一步”。为了扩大减费让利政策的普及范围与宣传声量,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扎根支行网点,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制定电子海报、收费目录等宣传素材,利用全城网点电视、门头LED滚动屏进行普及,持续通过公司网银、官方微信公众号、短信、主流媒体向社会宣传相关政策,积极开展员工培训并推动其向广大客户宣贯降费标准。针对企业规模标识缺失的企业客户,该行积极开展小微企业身份动态识别工作,一方面在公司网银上线“客户规模自助申报”功能,一方面推动客户经理主动协助企业发起财报申报并完成规模判定,为减费让利政策的落实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多项服务上推出了降低手续费的惠企措施,涉及到商户收单、银行卡刷卡、A TM取现、票据业务、对公客户柜台转账、网上银行等多渠道行内转账、对公账户服务等方方面面,切实为小微企业降低经营成本。除了落实相关文件的降费措施以外,该行扩大了减费范围并延长优惠期限,在多项银行基础服务中提高优惠力度,通过线上服务建设,以贴心、全面的行动助力打造惠企、暖企、助企的社会氛围。

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做好减费让利政策的解读和宣导,积极帮助企业做好身份认定及退款工作,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有效促进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做到细处、落到实处。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