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养老爱寄晚晴 服务暖人心
2021-07-13 10: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长江养老爱寄晚晴 服务暖人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  作为中国太保旗下专业养老金平台,长江养老紧跟中国太保战略转型步伐,坚持受益人利益至上,专注养老金管理主业,全面服务养老保障三支柱,以做一家“专业、可信赖、有情怀”的养老金管理机构为使命,始终心系养老金受益人,持续立足客户需求,主动了解客户实际困难,为广大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6月22日,长江养老与浦发银行的年金合作服务网点长宁分行营业部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长江养老年金个人客户张先生委托其亲属代为办理企业年金领取。柜员小穆根据办理要求,请代办人出示张先生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件。代办人反馈:张先生肢体残疾,无法出具授权书,而且家住嘉定,往返网点路程很远,希望能通融给予办理。

柜员小穆基于业务办理要求及风险防范的意识,考虑到仅凭代办人现有材料及一席话就办理业务存在极大的风险,因此,小穆及时将情况反馈了长江养老。长江养老经与小穆讨论决定,本着保障受益人利益的原则,请浦发安排人员上门核实情况后再完成业务受理。6月23日,小穆及其主管小谢一同前往嘉定区张先生住所,并通过社区民警核实了张先生的身份信息及肢体残疾的真实情况。同时,考虑到残疾人士在填写申请上的实际困难,采取了由代办人填写预受理单、并由张先生按指纹确认的方式完成了业务办理,业务办理全程照相及视频留证,既防范了冒领风险,又实际服务到了困难人士,做到合规办理与温暖服务两不误。

长江养老以对受益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笔企业年金业务,将合规意识、风险意识融入到浓浓的服务意识中,在客户遇到困难时,用长江智慧为客户纾困解难。

未来,长江养老将在发展中坚持“客户是初心、人才是核心、科技是重心”的“三心”,打造“高质量业务、高素质队伍、高科技平台”的“三高”,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