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重走长征路”开展捐步公益活动
2021-07-08 0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重走长征路”开展捐步公益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捐步公益活动,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为保险助老公益项目添砖加瓦。

blob.png

6月25日,“7.8云长征”活动开展,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383余人参加,每人每日至少完成7800步,共计为深圳地区捐赠超4千万步数。同时,深圳太保还积极发动近5000人用户参与捐步公益活动。

blob.png

“本次活动不仅设置了每日线上捐步打卡,各分支机构也纷纷组织形式多样的线下集中捐步公益活动。虽然炎炎夏日,但大家不畏酷暑,体味着公益活动带来的快乐,为保险助老公益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说道。

blob.png

为了营造良好的金融宣传氛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利用内、外部强大的平面、网络和新媒体平台渠道,以海报、微信推文、短视频等多种传播内容,与社会公众展开多重互动,让保险更接近每一个人,主动展现了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