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深圳太保寿险抗疫便民点营业啦!
2021-07-08 09: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群众办实事!深圳太保寿险抗疫便民点营业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上下联动,集中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遍布深圳各区的营业网点附近建立起了抗疫便民点,为周边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深圳市民抗疫战线增添一份助力。

blob.png

从6月28日起,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下辖14个营业网点员工积极联系当地物业及城管,在营业场所附近的公共区域设置了抗疫便民点,为周边的群众免费分发口罩及消杀等方面的抗疫物品,希望这每一个小小的暖心举动,与人民群众共同携手,筑好防疫抗疫长城,共同守护美好生活。在营业的抗疫便民点,有些工作人员主动承担起了大厦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工作,而有些路过的群众看到太平洋保险的标志,则在现场拉着工作人员问起了关切的保险相关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化为“金融明白人”耐心地向咨询群众解答相关疑问,宣传金融知识,提醒防范金融风险。

blob.png

在群众身边、做温暖实事。用最普通、最真挚的方式传递保险温暖,践行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的社会责任及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保险初心。

blob.png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