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保组建“战疫先锋队”义工队伍助力疫情防控
2021-07-08 09: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太保组建“战疫先锋队”义工队伍助力疫情防控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近日,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践行守护美好生活的保险理念,组织开展了义工活动。

blob.png

通过主动联系社康、义工组织,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组建以党员和青年员工为主的“战疫先锋队”义工队伍,前往福田区莲花一村疫苗接种点开展义工服务工作,肩扛保险社会责任,助力深圳抗击疫情。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战疫先锋队”在接受操作的培训后,迅速投入到义工服务保障工作中。一部分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巡逻,积极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接种疫苗的益处,号召暂未接种第二针疫苗的社区居民前来接种;另一部分执行疫苗接种现场流程引导和秩序维护工作,认真维护预检测量口排队秩序并仔细检查接种人员的身信息,同时耐心、细致地回答接种人员遇到问题,做好场内外信息沟通与协调。

blob.png

在义工队伍的引导下,接种现场井然有序,莲花一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有了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战疫先锋队”的帮助,有效缓解了社区人手不足的问题,分担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帮助了提升现场接种效率。

本次义工活动通过太保力量支持了一线抗疫人员为抗击新冠疫情控制的辛勤付出,未来,中国太保寿寿险深圳分公司也将持续凝聚温暖力量,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健康湾区的建设贡献太保力量,注入太保温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