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深入合作企业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2021-07-08 09: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深入合作企业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自2021年6月25日开始,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组织营销一线的团队深入合作企业,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中,以“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与合作企业共同践行爱与责任,进行保险知识宣传。

blob.png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在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及其他企业的员工活动区域,开展咨询服务工作,接待每位企业员工,小到如何办理保单增减人变更的保全知识,大到宣传人身保险在强化民生保障、护航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方面的各项政策,以专业耐心的态度解答员工的保险疑惑,让大家能够知保险、懂保险、用保险,成为真正的“金融明白人”。

通过活动的开展,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担起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向公众展示了保险行业的积极形象,也用不变的初心和有温度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公众的认可。

blob.png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