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奕:不惧日晒雨淋 “护花使者”背后的故事
2021-06-25 18: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何晓奕:不惧日晒雨淋 “护花使者”背后的故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这个夏天,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在崇明迎来数以万计的游客。

花博会志愿者——来自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的何晓奕负责对接调解中心协调的相关保险服务,协助调解中心及片区长开展对接沟通,确保在风险事故发生时,迅速形成直接的沟通体系;如若遇到意外事件,则快速实地查勘,协助调解中心完成伤者的调解工作。

随着梅雨季的到来,世纪馆屋顶花园地面湿滑,其中有一处地方连续造成了9人摔伤。在此期间,何晓奕和团队与伤者进行及时沟通、耐心安抚,收集相关理赔材料,告知理赔流程和赔偿到账时间。

2017年加入中国太保的何晓奕,是产险上海分公司黄浦支公司车商渠道的一名外勤。作为支公司楼层长和工会委员,何晓奕日常在负责工作环境及安全的督导的同时,也会配合开展分支公司的职工关怀等相关工作,在工作中养成了耐心细致的习惯。“面对观众登顶的热情期盼与阴雨绵绵的天气,我们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所有的游客玩得尽兴,更游得安全!”何晓奕向场馆片区长和指挥中心进行频繁沟通和风险提示,告知阴雨天所带来的实际风险,帮助场馆方面根据实际情况限流登顶人流量。

image.png

花博会服务过程中,何晓奕等太保一线志愿者们,也接到了来自公司各方的慰问。“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领导同事们的关怀,让我们在工作中更有动力,深切地感受到不是我们几个人在战斗,更多的太保人与我们同在。”何晓奕说。

作为一名外勤人员,何晓奕通过此次志愿服务的过程,也进一步交流了解到其他部门及岗位同事的工作,更深刻感受到中国太保这个品牌在大众心里的认同源自于全体太保人的共同努力,对于自己的工作更多了一份使命感。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