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推出高考便民驿站,用阳光服务护航高考!
2021-06-08 1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推出高考便民驿站,用阳光服务护航高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近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启,无数人用自己的方式守护高考学子。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也组织支行设立高考便民服务驿站,用贴心服务为高考护航。

6月7日-8日期间,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一些支行网点,出现了暖心的一幕——高考便民服务驿站免费为附近考点的广大考生与家长提供部分文具、口罩、解暑药品、茶水、便携风扇、遮阳伞等便民物品。不少送考家长等候期间在便民驿站停留并感受到细心的服务,连连称赞银行的服务人性化、贴心。

除了在网点提供服务,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还组织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及周边宣传等方式,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祝福所有的高考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这种主动扩大服务范围、为高考护航的温暖点滴,是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贯彻落实阳光服务,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近年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坚持贯彻落实总行“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有力提升了整体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当前,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正推动阳光服务再上新台阶,对外,通过规范服务标准,有计划推动千家和百家网点创设,带动全辖网点服务的提升;对内,有效落实“管理提升年”要求,加强内部管理,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统一形象,简政放权,提升工作效率。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