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2021-06-08 14: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 为弘扬清廉金融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本次书画作品征集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多才多艺的员工,征集的书画作品涵盖软笔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画、碳笔画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的正面形象和优秀成果。有“清风守正”、“诚信为民”、“廉”等书法作品的激昂文字;有“精神万古气节千秋”、“静思天下事多读古人书”、“道德为原本知识极诚明”等浓墨国画的恢弘气势;有“小荷才露尖尖角”、“青山绿水过风帆”等水彩画的稚笔描绘;有“莲”等油画的惟妙惟肖,作品寓意深远,蕴含着公司干部员工思想文化的智慧结晶。

此外,本次书画作品的征集体现了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了清廉金融文化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推进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使清廉文化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方式中塑造起来,厚植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基础。刘畅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