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玉根二季度策略:市场处于牛市中后期 重点关注两大领域
2021-04-11 16:1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荀玉根二季度策略:市场处于牛市中后期 重点关注两大领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 (汤莎 朱琳) 4月10日,由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博时基金共同举行的“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深圳举办。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赵桦、博时基金零售中部负责人葛锋到场,并特邀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经济学家兼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博士和博时先进制造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喆做精彩演讲。

荀玉根认为:目前,市场属于牛市中后期调整风格阶段性摇摆,之后会延续前期的趋势。市场中期主线是转型升级,并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智能制造和大众消费领域。

blob.png

荀玉根

博时先进制造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喆做了“制造业投资思考”主题演讲。他认为制造业是个“富矿”,是值得投资的赛道,并指出成本、技术、服务、人、组织和文化是制造业竞争的重要要素,扬长避短,把握制造业超额收益是实现制造业投资收益的重要途径。

blob.png

李喆

会后,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与博时基金专业人士还为到场投资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就大家关心的投资理财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