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邮储品牌形象保驾护航创业路
2021-04-09 15: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提升邮储品牌形象保驾护航创业路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1年4月9日讯 为着力打提升邮储银行公司结算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2021年初,邮储银行深圳分行金融部以新媒体宣传为突破口,策划制作了动画视频《湾区企业设立漫游指南》(以下简称“漫游指南”)。

漫游指南以“湾区小智”为主人公形象,围绕“创业大湾区,小智帮搞定”的宗旨,通过详实的案例、细致的指引、丰富的动画,为准备设立企业的湾区创业者们,在设立企业之初便构建了完整的知识图谱。

漫游指南按照从企业设立到进入运营正轨的创业周期,为准备创业者提供涵盖企业设立、税务报送、湾区政策解读、对公账户开立、公司金融业务等领域的系统化内容指引。同时,漫游指南从整体流程切入,又在细节难点上落脚,共十二个章节50分钟的动画视频中,除了介绍公司设立各环节的基本概念,也为大家解读了诸如“企业经营范围选择有什么坑?”、“各类企业的创业补贴如何申请?”、“公司账户开立需要哪些流程与时效?”等具体问题。

目前漫游指南投放渠道为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抖音公众号,单节动画课程内容均较简短,满足大家碎片化时间通过社交媒体了解知识内容的需求,同时每节前后均包含上下节课程的介绍,引导读者了解更多讯息。

漫游指南不仅为创业者当了一把“课代表”,更体现了邮储作为国有大行的担当责任,以寓教于乐的丰富内容拉进了与创业者距离。(李志航)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