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获评2020年度深圳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2020-12-22 09:5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获评2020年度深圳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   近日,在深圳银保监局关于2020年度深圳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活动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今年疫情以来,国内外形势风云变幻,社会治安形势趋于复杂严峻,侵财案件多发。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保护金融消费者的钱袋子,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规范落实各项国家标准和公共安全标准,确保构筑金融安防铜墙铁壁。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认真贯彻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探索疫情常态化下的安全保卫工作新思路,一手抓安全一手抓防控,不仅增加了对安防设施的投入,还加强全员安全教育、落实培训演练,有效提升了分支机构和全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各营业网点稳健运营和复工复产做出坚实保障,有力维护了安全稳定的经营秩序,充分保护了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客户的人身健康。

鉴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扎实有效的安全保卫工作,银保监局还将浦发银行龙岗支行评为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先进支行,将该行保卫部吴浩广评为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据悉,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再接再厉推动安全保卫工作再上台阶,为建设“平安深圳”、“平安浦银”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汤莎]